廁所門把的細菌會不會比馬桶蓋還多啊?

EXO / 開白

 


 


 

  迷迷糊糊地邁向宿舍最為神聖的角落,那潔白的磁磚、讓人備感安全感的狹小空間,以及讓人卸下所有遮蔽的設施,卞白賢迫不及待地想去享受紓解後的快感和沖走一切的美妙水聲。

 

 

 

  正當他沉浸在他的小世界邊接近他的目的地,卞白賢嚴嚴實實地撞上了障礙物,一個不知道該說是天然形成還是人工作為的人形障礙物。

 

 

 

  他吃痛地暗自揉揉發疼的鼻頭,困惑地昂起頭來想看看到底撞上什麼,一入眼的是背著光更加黝黑的金鍾仁,正一臉抑鬱的站在廁所門口,直勾勾地向他發射抑鬱電波。

 

 

 

「你……」

站在這裡幹什麼?一句問句還沒建構成,句子的後半段硬生生地被金鍾仁抑鬱電波打飛。

 

「哥,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你哥我只想一腳踹開你趕快解決生理問題然後回去睡覺。

 

 

 

但卞白賢還是有要作為一個好哥哥的自覺的。

 

 

 

  用最大極限的溫柔語氣詢問這個半夜站在廁所門口當障礙物,不知道在煩惱什麼的熊孩子。

 

 

「有什麼問題就快說,哥很忙的……啊不是、很睏……」

 

 

金鍾仁疑惑他親愛的白賢哥眼皮到底有沒有睜開。

 

 

 

  在金鍾仁運轉他的小腦袋時,不知不覺過了數秒沉默。意識到眼前這個很睏的哥要狂化變身之前,趕緊霹靂啪啦的說了一串,

 

「我剛剛在等燦烈哥上完廁所出來卻發現他沒有洗手就出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蛤?」

卞白賢的小腦袋無法理解這跟他半夜當障礙物有什麼關係。

 

 

 

大概是卞白賢的疑問電波正確地傳遞給了金鍾仁,他連忙繼續解釋,

 

「出來之前不是要開門把嗎?這樣即使我上完廁所有洗了手,最後還是髒了……」

 

 

 

  卞白賢捂著臉後悔他站在這裡陪他浪費這麼多寶貴睡眠時間,更後悔聽到他這個要快讓他腦溢血的煩惱。

 

「……你給我滾進去上完趕快滾出來。」

 

「那我也上完廁所不洗手就出來。」

 

 

  金鍾仁滿意地看著他哥一臉吃到大便的表情。

 

 

 

  在後面等到要風化的都暻秀冷冷看著兩個半夜站在廁所當人形障礙物的人心想,

 

 

 

怎樣都好,麻煩你們可以快點嗎?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朴燦烈都要來第二輪了。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