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0題】非戀愛關係 (L.Joe&Niel) 第二題

2. 輪流做早餐


  廚房一陣乒乒乓乓作響,一大早的擾人清夢。地上散亂著各樣的雜物,安丹尼爾一臉驚魂未定地看著自己製造出的慘況,暗暗慶幸碗盤之類的易碎品被收納在另一個櫃子裡。




  一個沒有公演也沒有任何簽名會的休假日,也代表沒有經紀人哥哥打點好一切的瑣事。吃個早餐也要學著自給自足,但顯然安丹尼爾的學習過程一開始就很艱辛。




  崔鍾顯繞過蹲在地上當障礙物的哥哥,看著他軟塌的髮絲像是聳拉下來的耳朵,不間斷地眨著的眼睛像是泛著水氣,崔鍾顯的小心臟像是錯覺的揪了一下,決定展現團內的成員愛來個英雄救美。




  

  「呀!崔鍾顯!」站著的人與蹲著的人不約而同地自主發抖了一下,果然主唱的威力不容小覷。三步併作兩步進入到李燦熙房裡的崔鍾顯表示他並沒有屈服於他天地哥的淫威之下。




  最後還是剛睡醒路過的劉瑞奇幫忙收拾。

「哥,我想吃培根三明治夾蛋。」


不過附帶了條件。


安丹尼爾開始思考他在團內哥哥的地位是在什麼時候消失了。




       總算順利把吐司放進吐司機裡烘烤,安丹尼爾慢慢地翻弄著冰箱的材料,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忽然感受到背後一陣溫暖,

「Niel啊我也要一份……,啊沒有牛奶了……」

睡眼惺忪的李秉憲從背後環抱著,邊從後面檢視牛奶的庫存。


安丹尼爾認真覺得要禁止skinship的不是崔鍾顯。




  李秉憲頂著一副『為了我的身高不能等,我要去買牛奶。』的臉,在玄關處挑選著要穿方旻洙的鞋還是李燦熺的。準備出門之際,安丹尼爾急急忙忙地拉住他哥。


「沒有番茄醬了,順便買回來。」


  在李秉憲準備無視他之前,連忙手腳並用整個人纏住這個腦袋裡只有牛奶的哥邊大吼:「沒有買回來就沒有你的早餐了!」

順便還補了一句,「我不會幫你開門的。」


安丹尼爾可是沒看漏前十分鐘李秉憲到處找鑰匙的情境。




  最後安丹尼爾滿意地看著他哥嘆了一口氣,默默地點了點頭。他想等等給秉憲哥的三明治裡,得放多一倍的番茄醬。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