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0題】非戀愛關係 (L.Joe&Niel) 第三題

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呀!劉昌炫,不准挑掉小黃瓜!」

「崔鍾顯!你才吃幾口飯!你又要減肥了嗎?給我回來!」

「啊!旻洙哥你又來!不要夾走我的肉!!!」

  每次吃一頓飯,李燦熺都不知道要大叫幾次,崔鍾顯覺得不只嘴巴有在活動,耳朵也很負擔。如果只有李燦熺就算了,偏偏還會有人跟他等同音量的對話。




「呀!劉昌炫!我都說不準挑掉小黃瓜了!」

「天地哥!你為什麼只喊我們幾個?你怎麼不管管Niel哥和秉憲哥?」

  劉瑞奇小朋友一副憋屈的樣子,一邊把炸醬麵上的小黃瓜不著痕跡的挑掉,不讓對面吃頓飯也安分不下來的哥發現自己的小動作。




「啊?他們會互相管理啦!你看。」

李燦熺說這句話的當下,李秉憲正迅速地從安丹尼爾碗裡夾出炸雞。


「主唱不可以吃太多炸的,都不會好好保養嗓子。」李秉憲一邊說著邊把炸雞送進嘴裡。

「啊!我的炸雞!」響亮的聲音像是宣示李秉憲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吃飽了。」李秉憲無視安丹尼爾怨懟的眼神,離開餐桌往冰箱的方向走去。

安丹尼爾以一副欲哭無淚的模樣,狠狠瞪著搶走他炸雞大罪人的背影。

下一秒安丹尼爾從椅子上跳起來,從後面死命扒住李秉憲,

「哥!你又要吃飽就喝牛奶對不對!你不怕拉肚子嗎?」




「你看,他們互相管理得很好吧。」李燦熺埋頭扒著飯,口齒不清的說著。

劉昌炫無語地看看在冰箱前的兩人,再無語地看著前面那的埋頭苦吃的哥。

「劉昌炫,是說你的小黃瓜呢?」李燦熺猛地抬起頭,銳利的眼神讓劉瑞奇心頭為之一驚。

趕緊低頭看看剛剛挑出來的小黃瓜有沒有藏好,卻只看見一片潔淨的盤底。

「咦?」

「欸?你吃掉啦?很好很好。」李燦熺半個身子探過來檢查後,滿意地縮回去吃飯。

『小黃瓜為什麼不見了?』劉昌炫直到吃完飯還是沒想出來這個問題。




「旻洙哥,是你吃掉劉昌炫的小黃瓜的吧。」崔鍾顯看著電視,頭也不回地說,

躺在另一邊沙發上的方旻洙翻了個身,什麼話也沒說。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