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0題】非戀愛關係 (L.Joe&Niel) 第四題

4. 餵食(餐具/手)

 

 


 

  在音樂節目的後台裡,各家藝人在狹窄的走道裡來來去去。有些新人組合緊張地握緊雙拳來回踱步;一些前輩組合熟練地調整麥克風狀況,並與其他藝人交流熟悉彼此,而有更多的工作人員在舞台與後台間奔波。

但不管是誰,在經過某一間格外吵鬧的候機室總是會被嚇得一驚一昨,好奇地多看兩眼再離開。

 

 

 

  這是一個奇妙的空間,也是個噪音指數偏高的空間,幾個二十出頭的小少年們精力像是無窮盡地在待機室裡追趕跑跳蹦外加大吼大叫,明明要表演的曲目是連呼吸都要算好拍子的強烈。

不過一直為嗜睡症所困擾的方旻洙當然不算在內。




  這次的回歸曲目【不是開玩笑】,體力的消耗也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除了方旻洙是以在上台前以瞇眼養精蓄銳外,其他成員在上台前總是會吃點零食補充體力。

 

「啊!天地哥,不要一直搶我的餅乾!」劉瑞奇一臉哭相地看著笑嘻嘻地搜刮光他零食的哥。

 

不過零食爭奪戰所消耗的體力他們好像從來沒有考慮過。




  李秉憲捧著布朗尼餅乾坐到難得沒有一起起鬨的安丹尼爾旁邊,一邊咀嚼著食物,一邊看著他經營虛擬農場。

「啊—————」沉浸在遊戲的那人突然發出無意義地單音節。

「摁?」抬起頭看看突然發出怪聲的弟弟。

李秉憲以為安丹尼爾只是突然想做個發聲練習,安心地又往嘴裡塞塊餅乾。

「啊—————」

無語地再次抬起頭,不斷發出怪聲的那人眼睛卻沒有離開螢幕。

嘆了口氣,把布朗尼塞進對方嘴裡,阻止那人繼續殘害自己的耳朵。

得到零食的人得瑟地在沙發蹦跳起來,餵食零食的人只得攬住肩膀,才讓過分興奮的弟弟安分下來。

李秉憲把最後一塊布朗尼塞進安丹尼爾的嘴中,然後舔了舔手指。




「啊—————唔噢!」

躺在沙發上的方旻洙看著抓著一堆零食袋子李燦熺經過,然後被踹了一腳。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