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0題】非戀愛關係 (L.Joe&Niel) 第六題

6. 一起逛街購物


「……我說……」微弱的嗓音帶著一絲無奈。

「摁!哥!」三人三色精神飽滿的聲音同時響起。

李秉憲覺得他的太陽穴在隱隱抽痛。


明明只是出來幫牛奶補貨的,安丹尼爾跟過來也就算了,

偏偏他要拉著劉昌炫,然後劉昌炫又拉著崔鍾顯,團中最吵鬧的三角形集合完畢。

先不說這個組合會製造多少噪音,光是他們四個人浩浩蕩蕩地走在首爾街頭上,不知道會有多顯眼,不知道會有多少迷妹會圍過來,

想到這,李秉憲的頭又痛了起來。




也許是這零星的雨給了他們保護色,沒讓人認出他們,

不過也讓他們衣服沾上不少雨痕。

李秉憲瞅了眼不斷搓揉雙臂的安丹尼爾,本來就單薄的身子偏偏穿得不暖和。本來想過去說點什麼,劉昌炫這時卻推著手推車硬是擠到兩人中間,

「哥!尼爾哥!要一起推嗎?」

「我要推!」

「還是哥坐到裡面,我來推哥?」

「我才不要!又不是小孩子了!要坐也是你坐!不過……Ricky你現在也坐不進去了吧哈哈哈哈哈!」

「哥!你這是人身攻擊!」


看著眼前兩人開著無邊際的玩笑,毫無猶豫地伸出手,朝向他們的臀部施展拍打攻擊,

「趕快買一買回家了。摁?鍾顯人呢?」轉了一圈沒看見人影,而語音剛落,

「我好了!我們可以回家了嗎?」看著手拿兩罐泡菜冒冒失失衝回來的忙內,李秉憲再一次深深後悔為什麼自己要帶他們出門。




決定不再為難自己、放任他們三個在超市到處亂逛後,讓自己能好好買點東西。

正在糾結著牛奶保存期限時,安丹尼爾推著手推車走了過來,和他一起組手推車CP的劉昌炫卻不見人影。

「秉憲哥,要把牛奶放進來嗎?」

「再等等……昌炫人呢?」

「好像去拿零食還是泡麵的………哈嚏!」

「還吃啊他……肚子都跑出來了……」

「剛剛也跟他說了……哈嚏!他就是……不聽……哈嚏!」

視線從牛奶架上移轉到身旁那人,摸了摸倚在手推車上的手,有些冰涼。

「你啊,也沒資格說別人吧。」把牛奶放進車裡,右手覆在那人左手上,推起了車子。




「哥,你手好黏。」

「閉嘴。」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