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0題】非戀愛關係 (L.Joe&Niel) 第八題

8. 替對方蓋被子


整個身子半臥在沙發,沙發下陷的嚴重,而整個人也總是偏離重心向下出溜。瞳孔映著手機螢幕的慘白光線,手指無意識地滑動著頁面,安丹尼爾整個思緒漫遊在無垠的虛擬世界裡。

一下子看看自家站子給自己拍的照片,卻被不斷湧入的通知弄得無心思繼續瀏覽推特。又一下子打開搜尋器,難得關鍵字一下團體名和自己。




「噢……天地哥……飯們好像都很期待你的音樂劇呢。」頭也不抬的出聲,嘟嘟囔囔的說著自己的話,而被點名的那人倒也明白他的語言。

「是嗎?那他們說了些什麼啊?」也沉浸在電腦三味鏡的李燦熺,不淺不重的語調,聽不出是真的關心還是隨口問問。

「我看看……哈哈哈哈哈他們都在問哥是不是要演吻戲阿哈哈哈哈大發!」一下子來了精神,安丹尼爾的聲音馬上高亢了起來,甚至直起了身子。

「真是……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顯然在遊戲裡的生存戰比迷妹對自己的擔心來的重要得多。

「所以哥真的有吻戲嗎?」不死心的追問,

「呀,不要跟我說話!」卻被無情地堵了嘴。




無趣地躺回沙發,但一看到好玩事兒馬上又大聲嚷嚷起來,

「秉憲哥!秉憲哥!之前的短劇飯們反應很熱烈呢!哥快過來!我念給你聽啊!」整個宿舍安靜的只有遊戲音效轟隆隆的響,得不到回應讓情緒無法持續延燒。

咚的一聲下了沙發,捧著手機在宿舍各角落轉悠,

廚房?只有洗手台滿滿的瓶瓶罐罐。

廁所?一打開馬上引發劉昌炫的慘叫,果斷關上門。

自己和鍾顯的臥房?鍾顯趴在上舖直勾勾地看向自己,無語地轉身離開。

本來就不大的空間,哪能玩什麼躲貓貓遊戲。




『哥?你在哪啊?』慢吞吞的窩回沙發,給不知道哪裡溜噠的哥發短訊。按下發送鍵後,將手機扔到一旁,百般聊賴地打了個哈欠。

過了半晌,手機逼哩逼哩地響起,及時拉住快要進入夢鄉的安丹尼爾。

『回家了,正跟東兒玩著呢♡』帶了張照片,還沒羞沒燥的在句尾帶了個愛心,忍不住在內心鄙視了一番。

正琢磨著要怎麼回覆,對方倒像是是不耐煩地又傳了一則,

『怎麼了?難道我們尼爾想哥了ㅋㅋㅋㅋㅋ』這下連回覆的意願也沒有了,翻了個身便閉了眼。




在李燦熺還在戰場上廝殺時,李秉憲悄悄地脫了鞋進了門。

兩個小時前傳了短訊的那人在沙發上睡得正熟,嘟著嘴發出一些奇異的單音節,不知道是不是偷說自己的壞話。

忍不住瞇起眼睛、勾起嘴角,扯了自己的薄被給他蓋上。


『睡覺要回自己房間睡,再這樣就給你拍照了啊ㅋㅋㅋㅋㅋ』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