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0題】非戀愛關係 (L.Joe&Niel) 第九題

9. 一方生病 

※友情提示※

★此篇是Nieljoe,非室友關係。

★大量撒糖注意。

★可能會有不適反應,請小心服用。



用手背擦了擦脖頸上冷汗,有些紊亂的呼吸伴隨的咽喉間的刺痛,就連眼睛也陣陣泛酸而溢出並非本意的眼淚。冰涼的手指撫上有些過份紅潤的雙頰,

「好熱……」身體好沉重,腦袋也暈乎乎的。結束拍攝後,安丹尼爾迫不及待地鑽入保母車內最角落的位置,閉目養神。


成員們陸陸續續地進入車內,輕微的晃動也讓安丹尼爾感到極度的不適,忍不住皺緊了眉頭。

李秉憲刻意地坐到了那人身邊,也看見了他痛苦的表情。伸了手想撫平眉間的皺褶,指尖卻傳來不尋常的溫度。

「唔…… 好煩……」不耐煩地拍掉擾亂他睡眠的那隻手,往李秉憲相反的方向挪了挪身子。


嘆了口氣,攬過那顆在窗戶上不斷晃動的腦袋,硬是讓他倚在自己肩上。

「你頭這樣嗑的不疼啊?」看著他不反抗的模樣,忍不住更加放軟了語氣。

「可是我很熱……」本來熱的想起身,卻累得睜不開攬著自己的那隻手,也就順勢窩進了肩窩。

「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跟經紀人哥說,讓他帶你去看醫生?」摸了摸額頭,有些擔心。

「不要……我不想再出門……」靠在肩上的小腦袋使勁地晃了晃,

像是妥協般的示好,忍不住又一次地摟緊。


回到宿舍,客廳伴隨著電視聲響炸出一陣喧笑,大概又是崔鍾顯邊看連續劇邊模仿。

一切事物都通常運轉,唯獨一件事,

安丹尼爾沒有出房門吃晚餐。


李秉憲悄悄地退出客廳內的圈子,躡手躡腳地打開尼爾和創造的房門,

「欸,你不餓阿?」只見窩在床鋪上的那人睜開了眼睛,卻沒說一句話。

「不餓也要吃點啊,不然我要打電話給經紀人哥了。要吃什麼?讓劉昌炫去買啊。」

「什麼?那秉憲哥你要出錢啊!我還要買零食!」客廳馬上傳來不滿的聲響。

兩人的對話逗笑了在床上暈頭轉向的病人,李秉憲看著他彎彎的笑眼裡有些出神。


「我怕我會吐,但還是謝謝你,哥。」輕輕地握起李秉憲的手,蹭了蹭手心。


「我、我去弄點泡飯給你。」急忙衝出房間的背影又一次逗笑了床上的人。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