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0題】非戀愛關係 (L.Joe&Niel) 第十題

10. 窩在同張沙發上

★ 想續【4. 餵食(餐具/手)】這題來寫,沒有回頭看第四題應該也可以順利閱讀。

★微天創。

★劉昌炫是真男人。

★李燦熺是人生贏家。



雖然打鬧中的肢體接觸,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而Angel們對於這樣的親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看過來的眼神有點奇怪,但感覺得出他們是喜歡的,自己也就不那麼在意這樣碰觸。只是自家哥哥們有時的互動,一直讓自己想大喊:『這樣真的可以嗎?』的不忍直視。

就例如現在窩在單人沙發上的兩人,挨著腦袋盯著同一台平板,不時附在對方耳邊說話,劉昌炫一手拎著零食,另一手捂著胸口咽了口口水,嘗試重新定義團員間可以被接受的肢體接觸。


秉憲哥永遠看起來很深情的視線,直勾勾地落在尼爾哥臉上,而被望著的人專注在遊戲之餘,不時與其四目相接,然後露出像是很嫌棄的表情,卻又不做出迴避視線的動作。兩人一來一往之間,劉昌炫都想用他沾有零食碎屑的手糊他們一臉。

劉昌炫也完全不懂,為何燦熺哥可以視他們的行為如往常,還能在他們前面與崔鍾顯進行,名為打鬧、實為單方面調戲鍾顯的活動。在李燦熺又一次對崔鍾顯發達的胸肌發動襲擊、而李秉憲的手攬上安丹尼爾肩膀時,劉昌炫最終捂上了眼。


「Ricky啊,你這是在幹嘛啊?」看著連零食都顧不上吃,像是急忙抵擋什麼強烈光線的吃貨弟弟,放下平板,微微地抬起頭。

「……哥你為什麼要和秉憲哥擠一張沙發?」手依然沒有離開眼睛。

「你沒看到旻洙哥佔了一整張長沙發嗎?」沒有質疑對方為什麼是以問句來回答自己的問題,倒是自動地應答了。


沒等到對方回答,轉個方向看見那彎彎的笑眼穿越過自己頭頂,望向另一端。

「啊!」留下身心受創的忙內,轉移目標至今天小心思特別多的劉昌炫……手中的零食!笑嘻嘻地衝過去又一次搶走,沒有出口提醒的時間。

「你怎麼又在發呆啊?你是不是不想吃了摁?哥來幫你吃啊?」

「哥你又搶我的!還我!」本還在自我撫慰心靈,一秒欲哭無淚。


看著今天格外興奮的哥,正想說點什麼,

「哥……唔!」冷不防地被堵了嘴。

「昌炫的餅乾請你吃啊,你就別說話了,等等還要唱歌呢。」滿意地看著被塞滿餅乾後,格外突出的豐厚嘴唇。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